close

首先
我沒有要引戰 or anything,
自己以前也是他的歌迷

只要我們市有活動一定都會去,且早早排隊站個好位子
但自從他變潮男走韓系風開始... 我無法接受!
對不起,我現在仍真的沒有辦法回到過去那樣看你...

我的重點:

不覺得買很多專輯的人有錯,
只是都是大多都是學生,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是拿父母的錢去買的
買了數張後又要藏起來不能讓家裡的人知道 (我有同學這樣對別組藝人,純粹支持+要見面簽名)
雖然當時我同學也都被我們罵,但我們能怎樣呢
她是心甘情願的啊!

還好我當時蠻理智的,都只買一張
我要同樣的專輯數張幹嘛
而且還有改版的我都得忍住...
但我當時真的很羨慕可以買很多張的人
看著台上那些用錢享受福利的人 嗚嗚
現在想起當時的場景,我還是覺得羨慕 (條件為他為當時的樣子)


現在都什麼年代的
真的去實體CD專輯的人就真的是在力挺支持那位藝人
就跟週年慶買10000送1000 為了那1000會不會多花一點?
這是用錢買快樂
有需要管這麼多嗎?




完  -05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