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不到2個月就又要生日了~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願望, 除了堅守不變的老套第一願望-- 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

第二個要許: 不要再長痘痘了!!!!!! (憤怒直達100%)

 

朵兒我年紀也不小了...

可以不要再給我青春了嗎~~~ (欠揍嗎XDD)

上次還被同事調侃”妳好像也不青春了啊, 怎麼還會長痘痘??”

 

啊啊 妳以為長痘痘我願意嘛!!??? 欲哭無淚    os. 是說至少我也比你年輕啊啊 哼 (賭氣)

 

 

 

 

所以 今年不許什麼 男友/中樂透/賺大錢等等之類的了

第一      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

第二      拜託請消滅我的痘痘,  我想要好皮膚

第三       不能說 , 但歡迎猜測, 字數如右 --> ********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  -04.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