醞釀很久, 還是決定寫這一篇

一定是落落長的一篇... (但似乎也沒人在看 so~~)

 

我國中的時候, 每次晚自習回家, 爸媽都在看棒球

只能說當時的我真的還未長大,

爸媽約我去球場看球, 我都拒絕 (現在他們都嫌熱不想去了!!!)

 

Anyway, 故事從某一天的晚上晚自習回家,

想說輕鬆一下, 就跟著一起看電棒球了!!!

殊不知…. 我與棒球的淵源就此開始!

 

因為家人支持興農牛, 所以比賽都只有看興農場的

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跟著支持牛隊啦!

 

上了五專後, 某天聊天中誤打誤撞的發現我同學也有在看棒球耶!!

於是有了共同話題, 我們成為超級好友!! (愛心)

而且我們不衝突哦~ 她愛她的某投手; 我愛我的外野雷射肩~

 

因為我們住台南, 統一獅的大本營

永遠只能當客隊~ 從第一次進球場看球, 到去參加簽名會

我們還誓言說等到可以騎車時, 要去飯店賭球員!!!

 

但是, 隨著人的長大, 個性會都會變

我跟我的超級好友兼球友吵架了L

於是,

球友沒了, 加上我畢業後到高雄念書

就默默的沒有再看棒球比賽了 (所以真的要有伴才行!!!)

 

直到2013年的亞洲職棒大賽,

默默的又燃起我對棒球的熱愛 (中華隊加油!! 真的超想贏韓國的!!!)

接著, 又看見新聞報導說興農不經營球隊了

也就是說若沒人接手, 牛隊就要解散了

雖然已經幾年沒看球了, 但聽間這消息, 我也是很捨不得, 希望有人可以趕緊接手

 

 

 

 

感謝義聯集團接手

我才能有機會回到棒球的世界

也很慶幸火哥還在~ (愛心)

 

於是, 我鼓起勇氣, 跟我那超級好友兼球友聯繫

相約去看義大的比賽

很高興她答應跟我一起去, 我們算是有和好吧, 只是心裡都難免還是有疙瘩

當天, 我好像找到那當初對棒球的感動~ (是說那一場比賽後, 我也就沒再進場看

過球了… 嗚嗚 球友啊~~)

 

我要大聲的說 我是犀牛迷!! 不管輸贏, 我都在!

現在除了張建銘, 我也愛高國輝(&胡金龍他們是一組的XD) 還有新新人林旺衛~ 

 

 

最後, 送上一張興農時期模糊的張阿火~~

 

 

 

完  -03.

 

 

題外話: 當初在整理電腦, 我非常手殘的把棒球照片

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!!!!

因為很重要很傷心所以講3次 :(  

當時好像覺得應該不會再去看這些了吧~ 現在覺得我那時是手殘哦

多留些資料事會死嗎~~~ 好可惜喔

我有跟男哥/阿財合照耶!!!

當時是在衝動什麼啦…. (再多的無奈也救不回了…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